這次的連假  要回台中掃墓

 

 

從我有意識以來 好像從來沒有掃過墓

 

就是那種所謂到郊區拔草 打掃墓碑  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

 

 

 

 

阿公的是每個月花錢維護的電子牌位

 

每年的位置也都不一樣   

 

不過只要資料輸入電腦就會告訴我們今年的位置在哪裡

 

 

 

現在好像都走向這種趨勢

 

很方便 很乾淨   但是我不確定阿公是不是就在那裡

 

 

 

不過第一次就搏到聖杯  阿公看起來有開心

 

 

 

對於我們還活著的人來說 一年很快就過去了

 

但是如果死去的人靈魂一直在那 等著我們一年去看他

 

這樣會不會很漫長很孤單   每年我都會這麼想

 

不過答案我恐怕是不可能知道的

 

 

 

 

 

 

 

 

 

 

 

 

 

 

 

 

然後阿嬸有買一款好好吃的捲心棒

 

是巧克力草莓耶

 

其實我不知道全聯還是喜互惠有沒有賣

 

但真的好好吃唷  我第一次吃就吃了6。7根

 

 

IMAG1661

 

 

 

 

 

 

 

 

 

 

 

 

 

 

 

 

 

 

晚上家族聚餐  吃日式料理

 

 

果果跟阿祖見面  這好像是第二次見面

 

不怕生耶 給不熟悉的人抱不會哭鬧

 

 

 

IMAG1665

 

 

 

 

 

 

 

 

 

 

 

 

 

 

 

果果現在很愛把東西往洞裡丟

 

就一直要把車子丟到杯子裏去

 

然後我哥就跟他上演遮洞口跟搶洞口的遊戲

 

超好笑的

 

 

 

我哥遮住的時候  果果笑的很開心不知道為什麼

 

他應該覺得很有挑戰性XDDD

 

 

 

IMAG1669  

 

 

 

 

 

 

 

 

 

 

 

 

 

昨天跟囧去五結採海芋

 

噢~~~好好玩唷  拔起來的時候真的有啵!一聲  怪爽的XDD

 

 

 

可是人好少

 

而且海芋真的被拔光了    都只剩下開花的

 

 

話說兩個人門票100 然後可以拔六朵  這樣很便宜耶!

 

 

 

IMAG1678

 

 

 

 

 

 

 

 

 

 

 

 

 

 

 

海芋的底部超像筊白筍的 看著看著我都餓了(誤)

 

 

 

 

話說 你為什麼給我裝小鳥依人  超噁心的阿!!!!給我站好!

 

 

C360_2014-04-06-15-31-12-937

 

 

 

 

 

 

 

 

 

 

 

 

摁海芋的照顧方法。。。。

 

 

第3點也太欠揍了吧  還一定要透明的

 

我們光是找黑松汽水透明的 就找了超多家。。

 

 

只是想養個海芋也要大費周章買汽水  真的很嬌生慣養耶!

 

明明我家不愛喝汽水 還硬買容量1250ml (這是最小的)

 

 

然後海芋只需要2~3滴  超白目的阿!! 

 

 

 

IMAG1681

 

 

 

 

 

 

 

 

 

 

 

 

 

回來要給我媽驚喜  還沒開花的海芋感覺好像蔥

 

你最好是給我開的很漂亮  要不然就把你攔腰折斷!

 

 

 

IMAG1682

 

 

 

 

 

 

 

 

 

 

 

 

 

 

 

 

 

然後晚餐吃林場附近的安平窯烤披薩

 

這種披薩一定都是吃不飽又很貴  我心裡有個底

 

但是我真的無法拒絕披薩阿。。。。   一整個披薩控

 

 

 

囧都想哭了吧  

 

也對拉   同樣價格吃達x樂  必x客那些  就可以吃很飽

 

 

 

 

 

不過我就是要吃吃看嘛!!!  我們吃三拼  火腿培根燻雞

 

餅皮不錯 也是屬於酥脆跟鬆軟之間 

 

但是餡料的味道就覺得還好 沒什麼特別    印象中很多青椒  

 

 

 

IMAG1684  

 

 

 

 

 

 

 

 

 

 

 

 

 

 

 

 

 

 

邊吃邊看戰爭遊戲

 

我記得這部跟飢餓遊戲2 差不多時間出的

 

只是當時我對飢餓遊戲滿頭熱  所以沒有看這部

 

不過這部好像蠻多好評的  而且他也是小說翻拍

 

 

 

 

 

故事內容、主角的個性設定我都很喜歡

 

還有裡面以腦控制的遊戲 拍攝的好逼真  感覺很好玩

 

 

 

不過最後主角他們贏的勝利的那一戰 頗low的

 

感覺很粗糙    

 

後半段讓我打消看小說的欲望

 

 

 

 

 

 

 

 

 

 

 

 

 

 

 

 

 

 

 

 

上個月加班加的狠猛

 

一整個滿江紅  希望薪水也可以很猛

 

 

 

IMAG1660

 

 

 

 

 

 

 

 

 

 

 

 

 

 

 

 

 

 

 

 

 

 

每次都想不起來 我討厭新人的原因

 

好像是因為她聲音很嗲   所以我反射性的很倒彈

 

 

 

 

又好像是因為她每次都想加入我跟老鳥的話題  

 

明明就不知道的東西  硬要發出疑問       

 

 

 

 

又好像是同一件事我跟她講了好幾遍要怎麼做

 

可是她下次永遠會帶著彷彿第一次做的疑惑看著我(歪頭加些許嘟嘴)  

 

 

 

 

 

 

 

但最後我理出了結論

 

我整個就是不喜歡她  所以她不管怎樣 我就是不喜歡

 

 

 

可是我喜不喜歡她根本不重要  因為她還是會出現在我上班的地方

 

所以我要試著喜歡她 或是學著不讓她影響我的情緒

 

 

 

 

人跟人的緣分很奇妙   無法迸出火花的 怎麼摩擦生熱都沒用

 

 

 

 

 

 

 

 

 

 

 

第一天還蠻順利的過了

  

這禮拜可以很愉悅的約人逛街 

 

因為老娘有錢了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