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禮拜六了

 

 

 

話說自從升了正職  工作量大增阿

 

可是薪水只有加1000 真的覺得不太夠

 

 

 

 

 

 

我的桌子整個推滿文件

 

能待在室內是蠻好的  可是偶爾還是想出去透透風

 

還要跟兼職還有新人搶工作做   才有機會到外面去

 

 

 

 

 

昨天超忙的阿 而且還看到仲介跟客人上演分手擂台的戲碼

 

可是他們不是為了感情   就只是彼此意見不合

 

 

整個拉拉扯扯   超精采的 

 

我跟老鳥他們都看傻眼

 

 

 

 

 

老闆娘很沒品 

 

自己偷跑出去說客人走了再打給她。。。

 

 

 

 

 

 

 

 

 

 

 

 

 

 

 

 

 

 

 

 

 

話說我爸好瘋狂  他去歐蘇丹買他自己用的乳液

 

然後被店員推說 滿6000有送咖啡杯組

 

我爸竟然就買到6000。。。。。

 

 

 

 

 

 

 

只為了這個像碗公的咖啡杯。。。

 

說是法國人都會習慣用碗喝咖啡。。。

 

 

摁 我有預感 有一天它會被拿來裝湯無誤= =

  

 

IMAG1706

 

 

 

 

 

 

 

 

 

 

 

 

 

 

 

 

 

然後今天中午大人都不在    

 

午餐就買拉雅配冰雪奇緣

 

原本想看瞞天大佈局 都被租走了  還好還有冰雪奇緣可以看

 

 

 

 

 

 

 

 

剛看5分鐘就想哭了 

 

跟天外奇蹟一樣 但哭的點不同

 

一個是老公公思念老太太的心情

 

一個是姐妹手足情深

 

 

 

 

 

 

 

 

 

 

看到這段就想到台語版的XDDDD

 

好煩唷  歌詞跟歌聲一直在我腦海裡環繞

 

我才沒在管 他們到底在說沙。。。ㄒ一。。毀

 

 

IMAG1723

IMAG1726

 

 

 

 

 

 

 

 

 

 

 

 

超好看的!!!!!!!  

 

故事內容~ 

 

姐姐艾莎氣質端莊    妹妹安娜活潑愛冒險 很無厘頭

 

姐姐從小就有法術 但有一次不小心傷到妹妹後   就跟妹妹保持距離

 

後來有一次姐妹爭吵後  

 

姐姐就逃走  妹妹才發現姐姐始終保持距離的原因

 

 

 

 

反正整部片就是妹妹去找回姐姐的過程   很老套 

 

但是過程處理的很好笑 又很好哭

 

 

我好喜歡雪寶跟小斯   超可愛的

 

 

 

 

姐姐妹妹的個性都很鮮明  都好喜歡 

 

妹妹個性根本就是千頌伊  快笑瘋

 

 

很好看!!!!!!!!

 

 

男二角跟妹妹的愛情也很浪漫很好看

 

 

 

 

 

 

 

 

 

 

 

 

 

 

 

 

 

 

下午去護髮跟修髮尾

 

本來的設計師休息  換人幫我弄

 

他看起來心事重重阿  然後洗頭抓的超用力

 

但是好爽喔!!!    我懷疑我整個有被虐傾向

 

 

 

 

 

 

摁 護完髮後是修髮尾   他有大概抓要剪的量給我看

 

看起來好像還好 一點點我很放心   

 

但他實際剪完 我都想哭了

 

剪了要2公分。。。。

 

 

 

 

 

我發現我現在的長度跟去年完全一樣。。。

 

我的頭皮是怎麼回事

 

明明沒有大剪  為什麼長這麼慢

 

 

 

 

 

 

 

 

 

 

 

 

 

 

 

 

 

 

晚上接到老姐打來的電話 

 

很急的要我去找她  她要買衣服給我。。。。

 

因為她要幫她的客戶"高官"一下

 

但是挑不到她的衣服  找我去

 

 

 

原本還蠻開心的  但發現那間店真的不是我的風格

 

a la sha

 

如果只是顏色鮮豔 我很愛   

 

但是衣服上的圖案都是一堆動物 我就蠻恐懼的    

 

 

 

我自覺我的風格應該是韓系中性風

 

 

這麼可愛的風格真的超難挑的   

 

然後店員拿一堆超可愛到詭異的衣服給我

 

第一次覺得我臉上有三條線 但又不太好表現出來 

 

 

 

 

 

 

 

 

 

 

好不容易挑到一件  我姊又叫我再挑一件。。。。

 

我看到我姐在店員後面 用唇語拜託我的感覺 還蠻好笑的

 

 

 

 

 

 

 

摁  最後有挑到最樸素 最能接受的兩件   我還蠻喜歡的

 

也要謝謝我姊 這算是提前給我的禮物XDDDDD(而且很突然)

 

這裡買下來也不便宜。。。  兩件就2000了

 

害我有點受寵若驚

 

 

 

 

 

 

 

這家店說真的很有特色  有公主性格的女生會很愛

 

 

今天有看到情侶去逛  

 

女生整個逛到發瘋 然後男生坐在旁邊無所適從XDDD

 

反差很大  我想我懂男生眼裡的恐慌

 

 

 

 

 

 

 

 

 

 

 

 

 

 

 

 

 

這是最後選的橘色的針織外套  版型很正常  

 

只是口袋處有隻青蛙   不過看起來還不錯 很像我帶著牠出門

 

其實還蠻好看的

 

 

IMAG1733

 

 

 

 

 

 

 

 

 

 

 

 

 

還有版型也很正常的寶藍色T恤

 

雖然圖案可愛了點  但還蠻好搭的

 

 

 

IMAG1734

 

 

 

 

 

 

 

 

 

 

 

 

 

 

晚上跟爸媽去吃五結一家啤酒鴨

 

湯頭還蠻特別的  我一喝就說有啤酒味

 

我爸媽一直堅持沒有。。。

 

 

 

感覺有中我爸媽的口味  他們應該還會來

 

東西還蠻好吃的 而且環境很乾淨 這對小吃店來講很難得

 

 

IMAG1737  

 

 

 

 

 

 

 

 

 

 

 

 

 

 

回來陪我爸媽再看一次冰雪奇緣

 

這次看中文版的  噢我的天 歌劇的部份超難聽。。。

 

立馬叫我爸轉回英文    

 

動畫電影好像碰到中文配音整個就low掉

 

 

 

 

 

 

 

 

 

 

 

 

 

 

 

明天又是禮拜天了。。

 

晚安晚安了!!!!明天又是母女倆的早餐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