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老闆娘說要加班 結果八點半跟新人到公司發現沒人

 

問老鳥  老鳥說她要顧小孩 可能晚一點

 

然後就這樣到11點都沒人    

 

 

 

 

 

 

摁 後來覺得為什麼我沒有直接打給老闆娘呢 

 

當時覺得既然是她約的  她就一定會來

 

 

 

現在想想  會不會是某種測驗 

 

測驗我們的應變能力

 

 

 

 

 

 

 

 

 

 

 

最近上班心情有點負面  可能辦公室都是女生

 

老闆娘的反覆無常、每天幾乎都要加班

 

而且是不知道要到幾點的加班

 

升正職但錢還是很少的無力

 

 

 

只能說目前唯一能支撐我的是慢慢浮現的成就感吧  

 

終於慢慢有一點點不能被取代的感覺

 

但要學的東西還是太多太多了

 

 

 

 

 

 

 

 

 

 

 

 

 

 

 

 

 

這禮拜好特別 是禮拜六跟囧出來

 

超難調整的阿  

 

禮拜六通常都是我在家休息做自己事情的時候

 

 

 

 

 

 

 

 

 

 

 

 

 

 

下午來傳藝中心

 

好熱唷 但是禮拜六好熱鬧

 

 

 

IMAG1743

 

 

 

 

 

 

 

 

 

 

 

 

 

有歌仔戲耶   廖添丁好帥唷 雖然是女生演的

 

還有鋼絲飛簷走壁  好精采

 

表演一個段落 還可以給民眾拍照    他們應該很熱吧。。。超敬業

 

 

IMAG1750

 

 

 

 

 

 

 

 

 

 

 

 

傳藝也是一個好漂亮的地方耶  

 

公園的造景不比運動公園差

 

蠻適合散步跟拍照的

 

立馬又開始叫囧幫我拍照  但他真的拍超醜  

 

每次都拍到我翻白眼 閉眼睛 憨笑的照片  我懷疑他根本就是故意

 

 

 

IMAG1749

 

 

 

 

 

 

 

 

 

 

let it go~~~~let it go~~~~~~~~~~~~

 

 

1397919138834

 

 

C360_2014-04-19-15-11-36-804

 

 

 

 

 

 

 

只是我覺得縣民門票可以再便宜一點耶  

 

50塊就蠻緊繃了   還要收到100

 

要不然還蠻值得常來的

 

 

 

 

 

 

 

  

 

 

 

 

 

 

 

 

 

 

今天終於租到瞞天大佈局

 

摁  然後囧看到睡著 

 

這部真的要在頭腦清醒時看吧

 

 

劇情蠻複雜的。。。。但我努力把他看完

 

因為我有愛的珍妮佛勞倫斯

 

真的像我爸說的 裡面的亮點都是她

 

沒有她真的好乏味

 

 

 

 

 

而且劇情複雜歸複雜  但結局真的處理的普普

 

沒有讓我很驚訝  看完回想不起來在做什麼  

 

 

劇情走向有點像之前看的那部出神入化  但精采度差多了

 

 

 

 

反正我本來就是衝著勞倫斯看的 沒關係啦。。。。

 

再難看我都會看完

 

 

 

 

 

 

 

 

 

 

 

 

 

 

 

 

 

 

 

 

今天心臟又莫名跳很快 快到快把心臟吐出來的感覺

 

很怕這種不受控的感覺   

 

而且用力掐我大腿跟額頭  都沒法轉移注意力

 

弄到我手心跟背都冒冷汗

 

嚴重一點還會麻掉

 

 

 

但我又不知道怎麼向人求救  只好默默壓抑那種恐慌

 

導致整個人呈現恍惚狀  難為囧了 

 

他一直以為我是不是心情不好

 

 

 

但我又覺得講出來  會不會顯得很大驚小怪

 

 

 

 

不知道是不是上班精神太緊繃 

 

毛病真的變好多

 

不想一直無時不刻要壓抑我的恐懼 

 

人的堅強是不是就這樣壓抑出來的

  

我如果有天昏倒根本不意外

 

 

 

 

 

 

 

 

 

 

 

睡覺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