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好像只要撐過禮拜一  感覺就沒那麼煩躁

 

 

但我不懂事情在多什麼  自從新人進來事情多到我翻白眼

 

每天都在加班 加到我都忘了以前的日子是有多輕鬆

 

 

 

 

 

 

 

 

 

 

 

 

 

 

 

不過今天有發生一件好開心的事

 

 

 

我去郵局寄信的時候  剛好遇到我之前一見鍾情的業務

 

她超正的!  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我印象超深刻

 

我們只有見過一兩次面  

 

 

 

但她卻特地過來跟我聊天

 

我超緊張的 把寄信的收據都捏爛= =

 

 

 

 

她是個人妻也是個媽媽了  但我還是覺得她好漂亮

 

而且是不靠化妝就很美的那種

 

重點她是我愛的冰山美人類型  外表冰山 但內心溫柔

 

一整個我的天菜

 

 

 

 

 

跟她聊完後  (她還說要介紹男友給我但我拒絕了→這句話是打給囧看的)

 

我整個超花痴的臉上掛著大燦笑

 

忘記上班的不愉悅 

 

 

 

 

 

 

 

 

 

 

 

 

 

 

 

 

全家的蛋捲冰淇淋 還蠻大杯的  而且好像比7-11便宜5元

 

用杯子裝還有附贈一個歐瑞歐

 

但冰的味道跟7-11差不多  容易膩

 

 

 

我還是最喜歡麥當勞的  

 

可以咬的冰 我比較愛  

 

而且不會濃的很膩

 

 

 

IMAG1755

 

 

 

 

 

 

 

 

 

 

 

 

 

 

 

 

 

長大後才明顯感覺別人說生日不想太誇大的過是什麼感覺

 

我家人好積極的說要幫我過   連王賊那天都特別喬好假

 

我還蠻感動的   

 

但偏偏那天我沒有放假  因為我們是跟著公家機關  他們沒放就沒放

 

 

 

 

當天大概只能吃中午  感覺對他們有點不好意思。。

 

明明就我的生日  但我卻怕他們失望= = 

 

這到底是什麼狀況

 

 

 

 

 

 

 

 

 

 

 

 

 

 

 

 

 

 

 

 

開始看黑子的籃球

 

我想了解一下榮登女生排行榜第一名的動漫到底是怎樣

 

而且每次囧又在那邊很好看很好看!

 

 

 

 

 

摁 是真的頗好看   

 

不過我真的很不想講這種話   這樣顯得我是標準腐女

 

但是黑子跟火神真的超明顯一個是攻一個是受阿!!! 在曖昧個屁阿

 

 

 

還拍到黃瀨怪怪的舉動   媽阿 我真的覺得我一舉一動就是個腐女

 

不過還蠻好看的啦。。 比我想像中好看

 

 

Screenshot_2014-04-22-21-12-52

 

 

 

 

 

 

 

 

 

 

 

 

嗚喔~

 

明天老闆娘要請我們唱歌來慰勞這幾個禮拜的辛苦  

 

感覺好奇特喔 。。

 

不知道一起唱歌會是什麼樣子

 

應該會顯現我們年齡的代溝吧= =  

 

我要不要趕快練一下台語歌

  

 

 

 

 

 

 

 

 

 

 

 

 

晚安晚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