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綠博

 

聽我媽說五結鄉半價 只到今天

 

 

 

 

假日一個人要250

 

然後半價他算我180= = 這樣對嗎

 

 

 

當時人太多我沒有反應過來

 

現在想才覺得不對勁阿。。

 

 

 

 

 

 

 

 

 

 

 

 

 

 

今年的園藝造景超漂亮    但比較沒什麼主題館

 

不過我比較喜歡這樣   很有愛麗絲夢遊仙境的fu

 

在外面逗留的時間很多

 

 

 

 

 

 

 

 

 

超長型木桌  很氣派   很適合吃素的人享用

 

 

IMAG1782

 

 

 

 

 

 

 

 

 

 

 

 

 

 

 

裡面有很多獨眼怪   我一直不斷跟它拍照

 

 

花朵色彩很鮮豔  而且有很多小白蝶在飛

 

真的好漂亮好有感覺  

 

今天雖然很熱 但太陽沒有大到想發飆的程度  

 

心情整個大愉悅  

 

 

 

IMAG1784

 

 

 

 

 

 

 

 

 

 

 

 

 

 

 

 

還有一個大相機造景 好吸睛

 

 

IMG_7362  

 

 

 

 

IMAG1785

 

 

 

 

 

 

 

 

 

 

 

 

 

 

 

 

 

最最最漂亮就這裡了!!!!!!!!!

 

好夢幻的感覺

 

感覺會有帶著懷錶的兔子衝出來

 

 

IMG_7329

 

 

 

 

 

 

 

 

 

 

 

然後這張是偷我媽拍的照片

 

她一直耳提面命叫我要上去樹屋

 

我看了照片才知道為什麼   還蠻壯觀的

 

 

 

 

但今天排隊人蠻多的 而且我穿裙子不太方便

 

所以只是拍樹屋的外觀而已

 

 

IMG_7358  

 

 

 

 

 

 

 

 

 

 

 

 

樹屋就長這樣 感覺很像一款遊戲 疊房子

 

我疊出來的差不多就長這樣 感覺快倒快倒= =

 

 

 

IMG_7350  

 

 

 

 

 

 

 

 

 

 

 

 

後半段比較沒什麼好逛   但我媽耳提面命要我去看的黃色花海 跟可愛動物區

 

我也都沒去到= = 

 

我媽一聽到我都沒去  她翻了好大白眼

 

好嘛  她一跟我講完 我立馬忘記

 

 

 

 

 

 

 

 

 

 

 

 

 

 

比原本以為還要早逛完

 

就先去吃八分煲   

 

 

然後直接看蜘蛛人驚奇再起2 電光之戰

 

 

 

這部英雄片也很好看  但我不會拿來跟美國隊長比

 

 

真的不一樣的好看  美國隊長是打鬥場面居多

 

但蜘蛛人比較偏向感情方面  這集很細膩 很感人

 

 

 

 

 

 

 

 

 

比較喜歡這個男主角 很帥 眼神跟笑容很殺

 

 

不過我對蜘蛛人一直有個疑問

 

明明是蜘蛛 為什麼每次都擺出青蛙的姿勢。。。

 

是很帥沒錯啦   動作很輕盈 

 

 

我看過的英雄裡面 我最想要的能力就是蜘蛛人的

 

說不定被蜘蛛咬一下我也變蜘蛛女

 

不過我想最大的可能性是會過敏而已

 

 

 

 

 

 

 

 

 

 

 

 

只能說哈利跟電光人都蠻幼稚的 為了很詭異的理由討厭蜘蛛人

 

 

但哈利好帥唷   有沒有人說他跟演羅密歐時期的李奧納多很像

 

神韻跟笑起來的樣子 超爆像的  而且瞳孔的顏色好美

 

 

 

 

 

女主角不用說阿 她不是頂尖美女的樣子  

 

但超有魅力   只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好啦 這部要看也是要看3D  電光的特效很美很震撼

 

雖然我頭超暈  

 

 

 

 

 

 

 

 

 

 

 

 

 

 

 

 

然後今天第一次吃東山鴨頭  

 

覺得好奇特唷 我還是比較習慣吃滷味

 

 

有拉 覺得鵪鶉蛋蠻好吃  (根本就是鐵蛋)

 

但不知道是不是店家的關係  整個好甜好膩

 

 

 

 

 

 

 

 

 

 

 

 

 

 

 

 

 

 

好啦 晚安了

 

迎接禮拜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色博覽會 2014
    全站熱搜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