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當天早上 

 

我媽就衝進我房間  一邊拍手一邊說有幫我弄早餐

 

 

 

還蠻感人的阿 平常我媽都比我早出門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可以來這招

 

 

IMAG4273

 

 

 

 

 

 

 

 

 

 

 

 

 

 

 

 

想吃早餐之前還要先測血糖。。。正常才能吃= =

 

 

 

哪買來這玩意的阿 頗專業的

 

要用針把手指扎出血的時候 好恐怖唷 我都不敢看

 

但沒有想像中的痛 根本是沒感覺

 

 

 

我媽說昨天幫我哥測的時候 

 

我哥怕到尖叫 哈哈哈哈 整個很娘阿

 

 

 

IMAG4269

 

 

 

 

 

 

 

 

 

 

她說年輕人正常血糖是80~100  我根本是正常到不行

 

 

IMAG4278

 

 

 

 

 

 

 

 

 

 

 

 

 

 

 

 

 

話說生日當天要上班真的很窘

 

超沒fu的啦

 

 

 

 

不過中午公司聚餐的時候  同事有小小幫我慶生 倒是有點生日的感覺

 

老闆娘也有給勞動節紅包  雖然不多 不過是心意嘛!

 

 

 

 

 

 

 

 

 

 

 

 

 

 

 

 

 

晚上好險沒加班他們也不會說什麼

 

 

跟家人吃阿水     其實加上晚上這餐 生日已經吃了四頓大餐

 

整個有點吃到怕的感覺

 

可是我哥請客又不好意思不給他面子XD

 

 

 

其實我很喜歡男生留他這種髮型  很清爽很有型阿 

 

可是囧就死不留

 

 

IMAG4308

 

 

 

 

 

 

 

 

 

 

 

 

生日也是母難日  我親愛的父母

 

每年生日他們都從不缺席

 

 

 

IMAG4307

 

 

 

 

 

 

 

 

 

 

 

 

 

 

 

 

他們吃完還衝全家吃抹茶冰淇淋  真的很厲害  

 

 

IMAG1818

 

 

 

 

 

 

 

 

 

 

 

 

 

 

 

 

 

我真的很不愛抹茶耶   最怕那種苦澀 還有粉味

 

一兩口很好吃 但沒有紅豆或是其他東西搭配 真的很膩

  

不過喜歡吃抹茶的還是很喜歡 好奇怪

 

 

 

IMAG1820

 

 

 

 

 

 

 

 

 

 

 

 

 

 

 

 

回家就是每年必備的合照

 

可是自從我媽相機壞了之後 都是用手機拍的

 

畫質還是有差阿  而且都不能四人合照  

 

 

IMAG4317

 

 

IMAG4323

 

 

 

 

 

 

 

 

 

 

 

 

所以下個月應該也要買相機  有人要合資 好開心XDD

 

 

 

話說生日都沒跟囧合照到很low  

 

這樣我紀念冊是要怎麼做  你生日我都有幫你做紀念耶!!(硬要ㄉㄧㄤ)

 

 

 

 

 

 

 

 

 

 

 

 

 

24歲了耶  都快初老

 

今年朋友都用他們的方式幫我過生日   覺得蠻窩心的

 

可是我已經不是那種把生日禮物都一一打出來 一一感謝的年紀了

 

 

 

所以那些感動跟感謝我都放在心裡  

 

我很慶幸縱使走入社會  還是擁有這些朋友  

 

 

還有從以前到現在都一路支持鼓勵的家人跟囧

 

 

 

 

 

 

 

 

 

 

 

 

 

 

 

 

說到我的生日大餐

 

那天硬揪囧去吃嚐飽圖   之前跑宜蘭的時候就一直看到它

 

感覺好像不錯吃  它是美式的吃到飽店  還蠻特別的

 

 

 

 

 

只是。。。。 他一開始就會幫你上6。7道菜 

 

重點都是炸的   

 

說是吃到飽  但你光是吃他送的就膩了

 

 

 

不過辣雞翅跟雞腿倒是很好吃沒錯

 

如果我沒那麼膩 我會考慮多吃一盤

 

 

 

 

 

選擇性很少  就是這些炸食  還有披薩

 

 

IMAG1808

 

 

 

 

 

 

 

 

 

 

 

 

 

披薩很特別的是可以選四種口味   可以一口氣嘗試不同味道

 

不過餅皮也太軟   

 

 

IMAG1810

 

 

 

 

 

 

 

 

 

 

 

結論是這家店很妙   

 

如果不要強迫上菜 我可能還會去光顧

 

畢竟一人也要339   我想吃我自己想吃的

 

 

 

 

 

 

 

 

 

 

 

 

 

 

 

 

 

還有就是古堡餐廳的蜘蛛人鬆餅很讓我印象深刻

 

這種角度真的超像蜘蛛的阿  

 

怪噁心

 

 

 

可是它中間三層還蠻豐富的  有餅乾有水果有冰

 

 

IMAG1798

 

 

  

 

 

 

 

 

 

 

 

 

 

 

 

 

最後就是要笑一下囧的卡片

 

漂高到底是什麼   我懷疑你根本不想稱讚我

  

硬要寫錯

 

 

 

IMAG1814

 

 

 

 

 

 

 

 

 

 

 

 

 

哈哈 好啦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今年的生日願望就是明年的生日可以讓我請假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