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母親節約阿嬤她們中午來吃飯

 

 

原本打算早上幫我媽煮飯

 

 

 

 

結果老闆娘叫我們加班

 

她說我忙完了就可以走

 

 

 

然後我弄到11點 我就說我要先走

 

老闆娘就說"小王!我以後說要加班就是加到12點的意思!"

 

 

我還能說什麼~~~~~反反覆覆是哪招

 

 

 

 

 

 

 

不過後來還是先走了 不管

 

 

 

回到家我媽已經自己煮了一桌菜  超厲害的

 

雖然有幾道是現成 但還是很猛阿

 

 

會煮飯 好像真的很有優勢耶!

 

 

 

IMAG1857_副本

 

 

 

 

 

 

 

 

 

 

 

 

 

 

 

 

 

 

有啦  我有幫一點小忙  切個水果 擺個盤子

 

 

 

 

IMAG1855_副本

 

 

 

 

 

 

 

 

 

 

     

 

 

 

 

 

 

 

 

 

阿公阿嬤吃的超開心阿  胃口大開

 

自從上班後 就比較少看到他們

 

看到他們慢慢變老  就很感嘆時間真的過很快

 

 

 

 

 

 

 

 

 

 

 

 

 

 

 

 

 

 

 

 

 

 

 

 

 

吃完飯就出去庭院喝下午茶 (很會吃的一家人)

 

話說我真的好想養寵物唷  

 

一直問拉拉什麼時候要配種

 

 

 

比熊這種狗 頗有個性  

 

一定要吃到牠想吃的東西 要不然打死不吃 還會斜眼看你

 

可是撒嬌的時候很像小孩子 還蠻療癒的

 

 

 

IMAG1859_副本

 

 

 

 

 

 

 

 

 

 

 

 

 

 

 

 

 

 

 

 

 

後來吃蛋糕囉

 

這次訂塔吉特的芒果丁千層派

 

網路好有名喔 想說訂來吃吃看

 

 

 

 

價位不算便宜  但很特別

 

家人都讚譽有加阿    芒果塞的很多 

 

而且不會像吃蛋糕那樣很膩  反而超解膩的

 

千層派的口感也很奇特  算是蠻值得的

 

 

 

IMAG1866_副本

 

 

 

 

 

 

 

 

 

 

 

 

 

 

 

 

 

後來在庭院拍全家福

 

之前不覺得家裡多個庭院有怎麼樣

 

 

但現在住了快一年  真的覺得我爸媽的眼光很準確

 

雖然蟲是多了一點(其實是很多)

 

但出門的時候  可以看到綠色造景  不是車水馬龍

 

感覺還蠻好的

 

 

 

我現在真的完全把快樂敦煌給忘了。。。。

 

住了十年 竟然抵不過一年的新房子

 

看來我也蠻喜新厭舊的

 

 

 

 

 

 

 

 

 

 

 

 

 

 

 

 

 

 

 

 

 

 

 

王賊難得今天早班阿 

 

所以我媽就說一家人去運動也不錯

 

順便看一下 我爸平常怎麼運動的

 

 

 

 

一到公園 我爸整個就很熟練那樣 跟我們解說他的健走路線

 

超好笑的  

 

 

 

IMAG1873_副本

 

 

 

 

 

 

 

 

 

 

 

 

 

 

 

 

 

到一個上坡處  他就停下來說這個地方上下各走10趟。。

 

我們就真的跟他走10趟

 

 

 

 

 

後來說爬階梯山 來回2趟

 

摁 我們跟著他爬兩趟  

 

重點是他腳步快到我們在下階梯的時候 已經看不到他了

 

 

 

超扯阿  他的速度是在台北捷運站走路的速度

 

持續這樣50分鐘

 

 

 

 

 

 

 

 

 

我跟我媽 王賊 整個大爆汗    完全跟不上

 

 

 

 

 

 

 

 

 

 

 

 

後來下雨我媽很關心我爸會淋濕

 

 

然後我爸回了一句話

 

"流汗跟淋雨不是一樣的事情嗎?"

 

亂man一把的阿

 

 

 

感覺很適合配上甩髮動作 可是我爸沒頭髮。。

 

 

 

 

 

 

 

 

 

 

 

 

 

 

 

真的很難得能陪老爸來運動  

 

見識到寶刀未老  

 

他會自己規劃路線  還會自己做暖身操 (可是之前做太猛閃到腰)

 

 

蠻不錯的  老人還能養成運動的習慣

 

這應該是他外表看起來很年輕的關係 

 

 

 

 

 

 

 

 

 

 

 

 

 

 

 

 

 

 

 

 

回來洗個澡吃飯  看救救菜英文

 

印度片  印度片都蠻好看的其實

 

重點是女主角很漂亮  

 

 

 

內容是描述一個家庭主婦 英文很爛 

 

爛到被自己的兒女跟丈夫嘲笑跟不被重視

 

 

後來毅然決然去學英文  陸續交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

 

慢慢重拾信心

 

 

最後讓家人寡目相看的劇情

 

 

 

 

 

有這種會取笑自己的家人 真的讓人蠻受傷

 

但能給自己信心的永遠都是自己

 

 

 

  

 

 

  

 

 

 

 

 

 

 

 

 

 

 

 

 

 

今年我媽說電腦的容量快容不下她所有的照片

 

我問她那隨身硬碟跟紅包她要哪個

 

她竟然選隨身硬碟  好讓我意外

 

我以為她比較想要現金

 

 

 

不過硬碟買下來也跟紅包差不多價格。。

 

 

 

 

 

 

 

 

 

 

 

 

 

 

 

 

  

 

妳永遠是我心中最愛最美麗最令我驕傲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