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happy Friday阿  

 

 

 

 

 

工作就不打了  除了惱怒還是惱怒的情緒

 

 

 

 

 

 

 

 

 

 

 

 

 

 

 

 

 

晚上有女人的聚會

 

跟詩婷還有小紜紜  約好吃青山

 

要踏進去之前還要先心理建設

 

 

"確定喔? 反悔還來的及 進去800就沒了唷!"

 

 

 

 

我們還是決定吃吃看

 

 

 

 

1399694858368_副本

 

 

 

 

 

 

 

 

 

 

 

 

 

 

 

我為了這一餐下午都沒有吃點心(犧牲很大這樣)

 

 

 

第一道前菜 是豆皮紫薯泥壽司  (我有講對是豆皮!)

 

可以沾他們的油醋吃    蠻開胃的

 

 

 

 

IMAG1846_副本

 

 

 

 

 

 

 

 

 

 

 

 

 

 

 

 

明太子烤雞腿

 

東西都少少的   走精緻路線

 

我真的開始擔心我吃不飽。。

 

 

 

 

1399694883714_副本

 

 

 

 

 

 

 

 

 

 

 

 

 

 

 

 

 

 

 

 

還有大家一起吃的火鍋  料不多    湯頭沒有想像中美味

 

不過豆腐很特別很好吃

 

 

 

 

IMAG1849_副本

 

 

 

 

 

 

 

 

 

 

 

 

 

 

 

 

 

摁。。。鮑魚南瓜湯

 

老實說看到這道有點傻眼

 

但我很努力不表現出任何情緒反應

 

 

 

可是當我的視線跟她們交會那剎那

 

我們同時狂笑

 

 

 

 

很不想暴露出我思想有多歪

 

但這樣的呈現方式 真的讓我很沒食慾

 

 

 

 

天阿 吃它的時候真的有點障礙

  

 

小紜紜一直看我偷笑超沒品

 

 

 

 

IMAG1850_副本

 

 

 

 

 

 

 

 

 

 

 

 

 

 

 

 

 

 

 

後來就是跟西堤一樣的梅子沙瓦

 

很解膩沒錯  但目前沒有吃到什麼好要解膩的

 

 

 

 

1399694870003_副本

 

 

 

 

 

 

 

 

 

 

 

 

 

 

 

後來看到我的救星  櫻花蝦炒飯

 

花800來吃炒飯有點心酸  說實在的 (我怎麼一直在嫌)

 

 

 

1399694872301_副本

 

 

 

 

 

 

 

 

 

 

 

 

 

 

 

 

 

 

 

這是她們的主菜   石烤櫻桃鴨

 

好後悔我點什麼魚。。。。

 

 

 

還蠻好吃的 油花很多

 

 

 

1399694865219_副本

 

 

 

 

 

 

 

 

 

 

 

 

 

 

 

 

吃完就上甜點了。。。。石花凍

 

 

 

 

我跟她們說我只有吃到6。7分飽  她們同意

 

然後詩婷就說那妳要注意 妳喝了這杯石花凍 妳會只剩四分飽

 

 

 

還真的勒  我喝完    超開胃超餓 到底是哪招

 

 

 

 

1399694862258

 

 

 

 

 

 

 

 

 

 

 

 

 

 

 

 

最後 這是我花一張小朋友找回來的錢

 

只能說真的很不超值

 

整頓 最貴的應該是那顆。。。鮑魚吧

 

 

 

 

599加一成 我覺得是極限

 

我真的記得以前跟爸媽來吃  吃的很飽

 

現在漲價漲得很兇 東西又沒什麼

 

有點小失望

 

 

 

 

IMAG1852_副本

 

 

 

 

 

 

 

 

 

 

 

 

 

我們吃完超空虛的  

 

原本還想再去吃一攤

 

可是再花錢應該會想哭

 

 

 

 

 

 

 

所以就找公園聊天 

 

 

我們畢業也一年半了

 

感覺還是跟大學時期一樣

 

 

時間過好快

 

 

約好七月要玩飛行傘  好緊張

 

 

 

 

 

 

 

 

 

 

 

 

 

 

 

回到家都快12點了

 

先這樣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