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做一個夢

 

夢到我媽吵著要跟我爸離婚 

 

原因是因為我爸都自己跑出去吃早餐

 

 

 

然後我在夢裡一直跟我媽講道理 要她不要那麼激動

 

我哥也加入感化我媽的行列

 

 

 

講一講 我們開車就回家   

 

才剛出發就有一台大車朝我們衝過來   

 

我們一閉眼   畫面就跳到很歡樂的市場

 

然後我們就撞飛了走在路中間的瑪麗蓮夢露。。。(為什麼是她)

 

 

 

 

撞飛之後 我手機就響了    

 

我恍恍惚惚接起電話  

 

我媽:欸 妳要遲到了吧!

 

 

 

我愣了三秒   超驚恐的從床上跳起來。。。

 

天阿~~~~~~~~~~我睡過頭了!!!

 

那時候已經八點半了 

 

 

 

 

 

好險我媽在家耶  要不然我會睡到中午

 

而且好險我爸媽沒離婚(什麼鬼)

 

 

 

 

 

 

 

 

 

 

 

 

 

 

 

 

 

 

 

九點才到公司  還好沒有被碎念

 

腦中都一直是夢境的畫面

 

好像打斷夢境都會這樣  很恍惚

 

 

 

 

 

 

 

 

 

 

 

 

 

 

 

 

 

 

 

 

今天中午超難得不用加班

 

回家跟爸媽吃飯

 

跟我媽分享那個夢  她一直在笑

 

為了我爸自己去吃早餐而想離婚 

 

怎麼想都很荒謬

 

 

 

但她笑歸笑 又突然很認真的說

 

搞不好我這個夢是預知夢  

 

我爸真的趁她早上出門的時候 跟小三偷跑出去吃早餐

 

或是愛上早餐店老闆娘

 

 

 

 

 

 

 

摁 我突然覺得我想太多這點應該是遺傳我媽 

 

 

 

 

 

 

 

 

 

 

 

 

 

 

 

 

 

 

今天好難得有點早下班  買了燙青菜回家

 

家裡沒人。。。

 

 

 

然後最近這種季節 我們家外面超多蟲的

 

目前有蟑螂 蜘蛛 馬陸(黑的跟紅的) 天牛 鍋牛 田螺 

 

   水蛭 蛞蝓 毛毛蟲 

 

 

 

 

discovery都可以來我們家拍了

 

水蛭真的怪噁的  好大條  想忽視牠都難

 

要進家門都要用跳的

 

 

 

 

 

  

 

 

 

 

 

 

 

 

 

 

 

 

明天終於是禮拜五了

 

撐好久   

 

這禮拜母親節好期待唷 

 

訂的蛋糕希望可以準時到  

 

 

 

 

 

 

 

 

明天要吃大餐囉

 

很期待又好傷荷包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