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早上夢到囧劈腿

 

我在夢裡問囧愛不愛我

 

他沉默

 

然後我又追問"你該不會有其他喜歡的人了吧!"

 

囧:"如果妳肯祝福我們  我會很高興的!"

 

 

 

 

 

靠北阿~~~~~~~~~~

 

 

 

 

 

然後現實的囧就剛好打電話叫我起床

 

害我一整個心情調適不過來 口氣就很不爽

 

 

我:"我夢到你外遇了"

 

囧:"啊?我跟誰?"

 

我:"我不知道"

 

囧:"難道是跟林*玲?  安*亞?  郭*芙?"

 

我:"啊~~~我要掛電話了!(怒)"

 

囧:"哈哈好拉 妳該起床了!"

 

 

 

 

 

 

 

 

 

 

突然覺得應該是跟我昨晚看的漫畫有關

 

因為故事內容就是描述男主角很花心。。。

 

 

 

 

這就跟我之前睡前看飢餓遊戲一樣

 

夢到的夢不是我被抽到籤 就是我在逃亡。。。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很難以預測

 

早上熱到我蕁麻疹又開始發癢

 

然後下午下大豪雨  超扯

 

 

 

颱風不要選在假日來好嗎

 

 

 

 

 

 

 

 

 

 

 

 

 

 

 

 

 

 

 

 

 

 

真心不喜歡新人阿

 

 

今天老闆娘講說她的一個代書朋友請的小姐

 

在FB上公然大罵老闆娘跟新人

 

 

 

 

我只能說我好敬佩那個小姐

 

雖然這種行為真的蠻白目  但很有種阿

 

 

 

 

 

 

 

很不喜歡媽寶的個性

 

什麼都我媽媽說怎樣。。我媽媽會怎樣。。    講的好像別人都沒媽媽一樣

 

雖然新人時期不會的東西很多  但也太依賴了吧

 

我想跟老鳥好好講個話  也硬要在旁邊聽、插話

 

已經不是純粹想拉近同事關係的程度

 

感覺是很怕老鳥被我搶走  

 

 

 

 

 

 

 

這種感覺很像回到學生時期

 

朋友三人行的時候   當其中兩個人拼命聊天

 

剩下那個人總會想加入

 

 

 

 

我就一定是退出的那個

 

與其想表現出好像處得很和諧的樣子 我寧願坦蕩蕩的孤單

 

 

 

重點是我真的很討厭

 

學不會偽裝我也不想學

 

 

 

 

無法把她當透明人只好明著來

 

 

 

 

 

 

 

 

 

 

 

 

 

 

 

 

 

 

 

 

 

 

 

 

 

晚上跟爸媽看觀相大師:滅王風暴

 

韓國的電影

 

 

 

故事內容 男主角是當代最厲害的觀相師

 

只要看對方的臉 就能知道對方的過去、個性

 

皇帝很欣賞他的能力 

 

希望他能用觀相天賦來輔佐他 幫他找出可能會篡位的人

 

 

 

 

但男主角只會看面相 卻看不清人心的黑暗跟複雜

 

最後悲劇收尾

 

 

 

 

 

我真的以為會像雙面君主一樣是happy ending

 

超難過的 

 

 

男主角當初一直耳提面命他兒子 不要當官 會有不好的命運

 

但他兒子非常想當官 因為這樣才有能力造福人民百姓

 

 

 

 

後來兒子如願當上官    但最後也真的死很慘   

 

雖然男主角能有預言的能力  但還是無法改變他兒子的命運

 

 

 

 

演他兒子的人很帥耶  看的我心好揪

 

真的有夠慘

 

 

 

 

 

 

 

 

 

 

 

 

 

 

 

 

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