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 

 

 

下了班跟爸媽王賊吃飯

 

駿

 

換了地方 外表還是一樣復古獨特

 

一直想到寶島時代村阿

 

 

 

IMAG2092

 

 

 

 

 

 

 

 

 

 

 

 

 

 

 

其實東西還不錯吃 只是我們點的菜都不對

 

我媽來這種店 竟然點月亮蝦餅XDDD

 

 

 

可是他們的小菜 梅子番茄有夠好吃阿

 

而且吃完也都有點心 是我超愛的山粉圓  

 

 

 

IMAG2094

 

 

 

 

 

 

 

 

 

 

我覺得比以前的店面還有氣氛

 

整個格局很分明

 

 

 

IMAG2097

 

 

 

 

 

 

 

 

 

 

 

 

 

 

 

 

 

 

 

 

 

 

 

 

 

6/21  

 

 

 

 

 

 

下午去燙頭髮

 

原本想來個蓬鬆酷炫韓系捲髮

 

但根據我的經驗  百分之八百一定會變阿婆捲

 

 

所以還是冷靜一點把髮根燙直就好

 

我現在只求頭髮能順利長長

 

 

 

 

 

 

 

 

 

 

 

 

 

 

晚上跟暄大去挑她的生日禮物

 

人多到爆  有夠噁心

 

 

哀鳳的手機殼怎麼好買成這樣

 

整個很羨慕阿 

 

 

我問店員蝴蝶S的殼有哪些

 

他回說只剩下一個綠色的硬殼。。。

 

 

有沒有這麼冷門

 

 

 

 

 

 

 

 

 

 

 

也謝謝妳的禮物

 

我會好好專研的

 

 

要不然一直被我哥逼迫也不是辦法

 

 

 

 

 

 

 

 

 

 

 

 

 

 

 

 

 

 

最近愛上一個app   MyOTee

 

很可愛的一個組圖程式

 

 

連嘴邊的痣也有 哈哈哈

 

 

 

myotee1403274727966

 

 

 

 

 

 

 

 

 

 

 

 

 

 

 

 

我真的覺得我把我爸媽組的非常像阿

 

我給我爸看   我爸很不屑的說"我頭髮才沒有那麼多!"

 

整個高估他就對了

 

 

 

 

myotee1403281229378

 

 

 

 

 

 

 

 

 

 

 

 

 

6/22

 

 

 

 

一起床就洗衣服 打掃房間 我媽又教我煮菜  

 

整個大爆汗

 

其實覺得煮菜真的不難而且蠻好玩的   但廚房真的好熱

 

熱氣直衝鼻孔

 

 

 

 

 

 

 

 

 

 

下午原本要叫囧帶我去礁溪找一個霍格華茲的餐廳景點

 

 

 

 

但囧的國小同學 我的國中補習班同學

 

從澳洲回來   

 

好久沒見就約去愛蜜絲喝下午茶

 

 

 

 

他一說要請客 我就很不要臉的點了輕食又點了蛋糕

 

香蕉核桃蛋糕也太好吃

 

 

 

 

談他澳洲的生活

 

真的覺得這個人很不可思議阿  怎麼有人可以無害成這種樣子

 

囧跟他比起來 根本就大淫魔(?!)

 

 

 

 

 

不知道為什麼聊天的時候 國中的回憶有回來

 

可能是講話的感覺都沒變吧

 

 

 

而且嚴格說起來 我跟囧會交往 

 

跟他也有點關係  

 

 

 

 

 

 

 

 

 

 

 

 

 

 

 

 

 

 

 

下禮拜要出去玩了 喔耶

 

突然覺得我再繼續拖下去 相機也不用買了這樣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