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前天的事還蠻好笑的

 

一去上班的時候 就看到老鳥跟新人縮在牆角

 

一問她們 發現老鳥桌上有一隻超大蜘蛛

 

 

  

其實我也很怕蜘蛛 可是跟她們比起來 根本就小巫見大巫

 

所以我鼓起勇氣用掃把掃牠   後來被牠逃到影印機後面

 

牠就再也不出來了

 

 

 

 

 

然後老闆娘知道後嚇瘋    叫我一整天都待公司盯著那隻蜘蛛

 

後來沒辦法 只好去買這個 水蒸式的殺蟲劑

 

 

其實不太想用這個  因為很不人道

 

但老闆娘說如果她沒看到那隻蜘蛛的屍體 她就無法上班

 

 

 

結果隔天發現除了那隻蜘蛛 還死了十幾隻蟑螂

 

水蒸式真的超猛的  那個味道真的蠻噁  

 

 

 

IMAG2117

 

 

 

 

 

 

 

 

 

 

 

 

 

 

 

 

最近7-11推出新產品

 

洋芋大亨堡 還有水果優格沙拉

 

我超愛!!!

 

早餐盡可能都這樣吃   胃比較不會不舒服

 

沙拉配優格一整個王道

 

 

 

IMAG2118

 

 

 

 

 

 

 

 

 

 

 

 

 

 

 

 

 

 

 

我真的很容易把地下道講成下水道耶

 

 

 

今天老闆娘叫我拿東西去給仲介

 

問我知不知道在哪

 

我說"知道啊!在下水道那邊!"

 

 

 

當場被嗆 

 

"妳自己拿去下水道!"

 

 

"我還忍者龜勒!" 

 

 

 

 

真的很沒品

 

這就跟貝多芬跟芬多精  豆皮壽司跟包皮壽司

 

ADSL跟AIDS  蔡淑臻跟吳淑珍  一樣容易搞混阿

 

 

 

 

 

 

 

 

 

 

 

 

 

 

 

 

話說今天新人被老闆娘大罵

 

我以為我內心應該會很爽很開心

 

但還蠻沉重的

 

 

而且我還安慰她  

 

不知道為什麼這禮拜沒那麼討厭她  很詭異

 

 

 

 

之前有看到一段話

 

如果為了別人的失敗而得意或是竊竊自喜

 

那你人生永遠註定都只是個觀眾 只會批判別人

 

但如果能從別人的失敗獲取教訓 提醒自己不犯一樣的錯誤

 

就能做自己的主人 看的更高更遠 邁向成功

 

 

 

 

 

 

 

 

 

 

 

 

 

 

 

最近加班都不超過八點還蠻感人的

 

這種加班程度我還能接受  

 

 

 

 

晚上衝去五結一家小吃部跟爸媽吃飯

 

意外好吃的一間店

 

 

 

自從上班以後 我覺得生活中的小確幸

 

真的就是下班後能跟家人好好吃頓飯 或是跟朋友喝茶聊個天

 

這種平凡的幸福 對我來說很真實

 

 

 

 

 

 

 

 

 

 

 

 

 

 

 

 

然後回家我媽幫我刮痧

 

因為她說我最近回家一直喊想睡

 

剛好她社團上課有教到哪些穴道可讓人有精神

 

 

 

弄一弄真的眼睛有變明亮耶  還蠻厲害的

 

但我強烈懷疑應該是她抹在我脖子的生薑乳液的關係。。。

 

超涼超辣的= =

 

 

 

 

 

 

 

後來她幫我爸用

 

然後弄一弄就說"我們老師也有說如果要加強男人性能力的話 就要常刮這邊"

 

我就看我媽一直猛刮那個穴道

 

我:"媽 妳是在不滿什麼嗎?"

 

然後我媽就大笑

 

 

 

我爸一整個很無奈的臉

 

到底要逼他到什麼程度XDDD

 

 

 

 

 

 

 

 

 

 

 

 

 

 

 

 

好拉 要睡了

 

這幾天都有努力跳鄭多燕 天阿 十分鐘我就腿軟

 

有夠弱  年紀輕輕體力就不如老人。。。

 

 

 

晚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