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天早中早的班 好累喔

 

不管什麼班都好疲憊  想到10月可以解脫開心比難過多很多

 

但不知道10月揪不揪的到人可以跟我趴趴走

 

 

 

 

 

 

 

話說最近上早班在吃午餐的時候

 

我們的清潔人員剛好跟我同一時間吃

 

超讓我崩潰  她吃飯超吵的

 

會發出"決決決"的聲音   跟囧一模模一樣樣

 

我真的無法忍受  這完完全全有觸到我怒點

 

什麼事我都能忍受  就是吃飯沒有吃飯的樣子我超討厭

 

嘴巴破了嗎?  為什麼不能好好閉著

 

整個吃飯時間我一直在瞪她  她是很誇張的大聲

 

還給我打嗝  

 

god  今天陳小魚一直看我瞪她的表情 她笑翻

 

總之今天的午餐時間超怒

 

 

 

 

 

 

 

 

 

下班跟囧去看總鋪師

 

我問佳怡這部值不值得花錢看

 

她狂點頭說很值得

 

摁 好!

 

看完我真的有點想哭 

 

還我電影錢~~~~~

 

不知道是我笑點高還是怎樣 我真的笑不太出來

 

劇情也還好 銜接的很詭異

 

處理方式就像中華一番還是周星馳那種誇張法 但是不夠到位

 

劇中亮點就是林美秀還有討錢的那兩個小弟

 

我一直覺的瘦瘦的那個好像浩子 所以好喜歡他

 

 

 

 

總之 這部片感覺租DVD看比較實在

 

嗚阿  超愛睏的現在

 

 

 

 

 

 

明天要唱歌兒~

 

怎麼羅東沒什麼地方好去

 

我想踏青但不知道踏哪裡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