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我媽衝進房間叫我

 

害我嚇醒

 

鬧鐘完全沒響耶 還是我自己按掉

 

整個夭壽阿  怎麼累成這樣

 

我都盡量11點多睡覺耶

 

 

 

 

 

整理一下就出門 早餐也沒什麼吃

 

我媽幫我準備一顆水煮蛋

 

 

 

 

 

 

然後超剛好 囧在我公司等

 

噢 被他看到我慌張的樣子

 

我平常真的都提前10分鐘到!!!!

 

今天是非常的意外

 

不過感謝你的脆心巧克力

 

下午就把它吃完了

 

 

 

 

 

 

 

其實一個禮拜過的也蠻快 我再怎麼不想上班

 

今天是禮拜四了

 

再一天就放假了  喔耶~~~~~~~~~~~~

 

令人亢奮的禮拜五

 

 

 

 

 

 

 

今天上班很輕鬆

 

老闆娘出國去玩了 家裡沒大人 整個就很隨便

 

話說好羨慕她唷 是去北海道耶 我也好想去~~~~~~

 

現在應該有下雪了吧

 

是說我根本還沒收心

 

為什麼去完韓國就想去日本 我也不知道

 

但日本確實很適合去放鬆   很舒服的一個國家

 

 

 

 

 

 

 

 

今天吃完飯就直接奔宜蘭

 

終於可以跑遠遠了  

 

原本好開心這樣  結果下大雨

 

整個臉就囧   

 

 

 

整個就超狼狽的  劉海跟衣服都濕了

 

衣服只濕肚子那塊我超納悶= = 

 

 

 

 

 

 

後來回羅東我順便把衣服拿去和樂還

 

噢 看到宛娘娘 佳怡 昕柔三巨頭

 

就覺得好懷念唷

 

我辭職也有一個月了   但跟她們相處的感覺還是很深刻

 

不過再怎麼懷念 我也不會想再回去了

 

人就是要不斷的往前(錢)邁進阿~~~~

 

 

 

 

 

 

 

 

 

其實我覺得現在這份工作蠻爽的

 

中餐可以記公帳耶

 

整個就怪愉悅的 雖然我都回家吃 但改天可以好好利用

 

而且我上班到現在第7天了  然後已經加班9小時

 

摁  加班費感覺頗可觀

 

不過我不想加班~~~我需要休息 ~~~~~

 

那天加到10點 我都快哭了  整個恍惚快忘記自己是誰

 

 

 

 

 

 

 

 

 

 

今天難得還沒7點就下班  我好感動

 

老闆娘不在 事情就很少 因為沒有簽新的約

 

莫名的好希望她不要回來  但她不回來我們又沒薪水

 

 

 

 

 

 

 

 

晚上跟老爸老媽去吃萬聖節大餐

 

帝一韓國烤肉  我不知道店名是不是這樣  其實它是吃火鍋的

 

我也不知道這家是以前那間重新整修還是怎樣

 

上禮拜才開幕

 

 

 

是自助式的  然後依盤計費

 

我沒吃過這種的  所以好新奇

 

一次拿一盤還蠻大器的  但要保證自己吃的完   要不然很浪費錢

 

我一開始不知道是一盤計費 所以我狂拿拿的很爽

 

 

IMAG0469

 

 

 

 

 

 

 

 

肉的話 一盤好像是50  因為我們今天點2份是100 

 

他會先炒7分熟再拿過來 

 

那個醬還蠻好吃的 真的頗韓國

 

但味道偏甜 吃久有點膩 而且有點油

 

 

IMAG0474

 

 

 

 

 

 

 

還跟我媽玩起相機特效

 

 

C360_2013-10-31-19-41-07-479  

 

 

 

 

 

 

 

 

吃到一半地震

 

我好像沒有在外面吃飯的時候遇到地震過

 

覺得蠻好笑的

 

因為一地震 週遭的人就開始

 

 

"喔~地震 有地震!"  

 

"還在搖還在搖!"

 

"哇 搖蠻久的耶!"

 

 

 

大家都沒有在怕的意思

 

 

 

然後搖完的下個步驟  就是關注電視(店員默默打開電視)

 

 

 

蠻妙的 台灣人 

 

我覺得這次還蠻搖的 我頭都昏了

 

 

 

 

 

 

 

 

 

PMAM看完了 結局有點爛

 

為什麼Lisa要得絕症 沒必要吧 

 

大家快樂結局就好了阿

 

整個很草率又沒道理

 

 

 

 

 

 

 

 

最近想看Who are you 

 

還有張根碩的新戲

 

 

 

 

 

 

 

 

晚安啦

 

又要早早入睡 明天要精神百倍迎接美好禮拜五

 

T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